追忆

这里是热爱挖坑的追忆~
看心情更文~
有一丢丢小腹黑,喜欢看车车……

病态爱慕(百合,病娇,暗黑向,幼稚园文笔,慎入)

      呐,今天也是晴朗的一天。

      是夏至哦,姐姐大人。是你最喜欢的一天。

      你曾经说过,夏天生机勃勃,温暖。但是人家觉得,只要有你在无论何时都很温暖呐。

       不过,防腐剂好像不太够了呢,看来明天得去买了。真是讨厌呐明明人家不想和除你以外的任何人说话的。

      姐姐大人你知道吗,他们真的好讨厌啊,为什么一直针对我……他们今天撕了我的作业,还在我桌子上乱涂乱画。我应该怎么办呢……姐姐大人,你说我可不可以设计一场“意外”让他们被书橱门砸死啊……真是个好办法。

      不过,看到姐姐人家的心情就好了很多呢……姐姐身上真的很温暖……是光,是希望,啊哈~

      姐姐大人,人家都说了这么多了,你还是不能说话吗?

      也对呢,是我的问题。不过,只要能看见姐姐大人人家就很开心了。


      她坐在床边,静静地看着床上躺着的,貌美如花的少女。“姐姐大人真的好美呐,以前大家都说你漂亮。这么好看的脸,只能我一个人看呐”

      她轻轻舔着少女的脸

      “你也只能对我一个人温柔哦~”

      “可惜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,可能不长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如果还有来生,你依旧要做我的姐姐大人呐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是第一个温暖我的人,不过。”

      “也是最后一个了。”


一年后。

“喂,你知道吗,杀死那个贵族大小姐的凶手找到了,凶手去自首了”

“对啊,那个新闻我也看了”

“凶手是那个女孩的学妹”

“真可怜啊,那个孩子才16岁啊,明明长得那么漂亮,多才多艺,性格也好,结果被人毁了”

“凶手也真是可以,两年都没抓到啊!”

“凶手竟然才15岁,现在孩子真是可怕,13岁就杀人了”

“其实那孩子也挺可怜的,父母离婚谁都不要她,在学校还被欺负”

“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啊”


——姐姐大人,我真的好爱你啊

    想要把你,据为己有

    因为,你是唯一一个,对我温暖的人

    曾经我不懂得何为爱,直到现在我才明白

    爱是温暖,是美好
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